close

 

今天是98年12月31日,今年的的最後一天,我照例會選一首歌送給同學,這次選的是小鬼(黃鴻升)唱的
 
各位同學大家好:
 
感謝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還能上到課,
感謝你我相遇在漳和
不論有沒有要去參加跨年活動,
都祝福你們身體永遠健康、萬事如意、天天都開心,
但也別忘了該讀的書要讀,該注意的功課要注意。
然後
經常『浪漫』一點、偶爾『瘋狂』一點、時時『用功』一點、
常常『體貼』一點、永遠『善良』一點、永遠『認真』一點、
時常『助人』一點、偶爾『放縱』一點、偶爾『舒爽』一點。
 
新年快樂,要『勇敢』追求『夢想』,『堅持』到底,努力散發『愛』的光芒,讓世界充滿『希望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老師98.12.31
 
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,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,我愛妳的資格。
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?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,好像不是真的。
真的,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。
真的,忘了變成啞巴,有多久了。
 
★依依不捨,捨不得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。
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,只是妳借給我的。
 緊緊抱著,擁抱著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, 
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,因為妳而完整了,完美了★。
 
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,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。
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,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。
真的,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。
原來,傷過心的心還是,肉做的。
 
★依依不捨,捨不得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。
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,只是妳借給我的。
 緊緊抱著,擁抱著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, 
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,因為妳而完整了,完美了。

把不可能,變可能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。
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,心裡還是熱熱的。
最親愛的,心愛的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,
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,因為妳是而獲得,找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v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